互攻,杂食,且佛穿地心

【龙凤】我爱之人非人(斗罗大陆AU)·第十一章

预警:

文前日常唠叨——

主CP:龙凤

涉及cp:深呼晰、云次方,佳昱,亦鹤,川虎,洪笛,彩虹山楂、权凯,超朋、向哲

等CP,欢迎点CP~(设计CP出场才会打tag,我这里就bb一下)

(注:本文深山老琳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哦~)

斗罗大陆AU~

MXH36子+3+4~全员向~

预警:

涉及角色单身未婚,同性可婚。

绝对禁上升本尊!

绝对禁止转载微博!

人物OOC预警!

会融原著梗及故事线!

求评论~求小红心~求小蓝手~

设定戳我~

前文戳右上角目录~(๑‾ ꇴ ‾๑)~

【第十一章】

一号院里,鞠红川、李琦和王晰被小虎的猜测吓得一愣一愣的,沉默是金的吃着早餐。

东厢廖佳琳房里,王凯睡得并不踏实,梦里不断闪过雪凤凄厉的哀鸣,魂力融合时,对方夹杂着怒意的魂力激荡在体内的感觉并不好受,不同于火凤的炽热,雪凤状态下的廖佳琳,魂力仿佛来自雪山之巅一般冷冽,冷的他心颤。

王凯睡得迷蒙之际,忽然嗅到浓郁的血腥味,耳边传进难忍的痛哼,他急忙睁开眼,就看见床铺上的廖佳琳紧皱眉头,脸色苍白,姣好的唇被咬的不见血色。他连忙上前,就看见从被褥中渗出的殷红血迹,他一把掀开被褥,只见廖佳琳身下的床褥已被血液晕开,他把人搂在怀里,探到后背的手感到湿滑黏腻。

“嘭——”

“哥!我闻到血腥味了,出什么……诶妈呀!”

王晰在王凯掀开被子的时候,在院里的他鼻子灵敏的就闻到了血腥味,当即就窜了进来。一进门就看到把廖佳琳抱在怀里的王凯,正对着沾满血的手愣神。

王凯有些不知所措:“佳琳的伤不知怎么回事忽然就崩开了……”

尚雯婕和黄韵玲跟着进了房,两人的武魂治愈却对此时的廖佳琳丝毫没有用处。李琦一看不对,撒腿跑出去,他记得上次圣权的九心海棠是可以治愈廖佳琳的外伤的,他一个院子一个院子敲过去,终于在五号院把人逮住了。

圣权一听廖佳琳的伤又崩开,吓得瞬间就清醒了,没等李琦说,一个箭步就窜向一号院去了。可即使尚雯婕和黄韵玲两个人的辅助加成都打在了圣权的身上,九心海棠依旧对廖佳琳背后的上没有任何治愈效果。

“哼唔……疼……深深……”

廖佳琳趴在王凯怀里痛哼出声,背后的掌印缭绕着可怖的黑气,一点一点的撕裂皮肉纵深进去。

“噗——”

一声轻响,廖佳琳身上重新燃起苍白的凤火,凤火围绕在掌印四周,微弱的消弭着黑气,然而凤火的净化效果微乎其微,掌印所带的有毒魂力,依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侵蚀着廖佳琳的后背。

王凯被突然燃起的凤火烧了个正着,好在廖佳琳此刻魂力低迷,不然定要烧出个好歹,他抱紧廖佳琳,无视凤火带来的刺痛,试图将自己的魂力传给怀中人。

就在此时,门外传来一声嘹亮的凤鸟鸣叫的声音,众人心中一喜。

五色彩凤流星一般飞进房中,龚老师紧随其后进来,她的怀里还抱着一个6岁左右的小丫头,小丫头看到床上被红红白白染透的廖佳琳,眼圈一红,憋着嘴挣脱龚琳娜的怀抱,凌空腾起就扑向床上昏睡的人。

王凯还没来得及阻止,下一瞬间就跟其他人一样被请出了房间。

?????

王凯茫然的看向龚老师,龚老师一摊手,坐在石凳上喝茶歇口气。

她这一路没停,跟着彩凤撞进了那处神秘的石壁后,就被眼前仙境一般的景色迷住了,还是彩凤心急的鸣叫让她醒过神来,连忙跟着进到了秘境深处。走过了好大一片梧桐林,龚老师跟着彩凤来到梧桐林中心的一处深潭边。深潭的中心是一颗十人怀抱不住的高大梧桐,梧桐下有一方泉眼,泉水汩汩流出,流进四周的深潭中。她跟着彩凤来到梧桐树下,临近才发现这梧桐树身上,有着明显被大火灼烧的痕迹,也不知这树是怎么存活下来的。

彩凤围绕着梧桐树飞了一圈又一圈,急切的鸣叫从梧桐树响彻整片梧桐林,龚老师迷茫的看向四周,不知彩凤在呼唤谁。

“嘿!你在找我吗?”

龚老师猛然回头,身后的树枝上不知何时出现一个六岁的小丫头,小丫头一身苍青色齐胸襦裙,扎着两个花苞头,赤脚坐在树上,两条小短腿晃啊晃,脚踝的翠玉铃铛跟着她的动作“叮铃”作响。

未等龚老师说什么,天空上一道影子“嗖”的窜过来,急切的围着人飞来飞去,小丫头定睛一看喜上眉梢。

“瑜瑜!!!你回来啦~”

小丫头说着就要去抓彩凤,却扑了个空,双手就从彩凤的身影间穿过去。小丫头瞬间愣住,喜色未敛,悲从心来,眼泪啪嗒啪嗒的滴落。

“瑜瑜……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是不是她干的?!”

庞大的魂压对着树下的龚老师排山倒海的压过去,小丫头不懂得什么是魂技,但是庞大的魂力压强对于她来说,用的很是得心应手。彩凤低鸣一声拦在龚老师身前,小丫头仔仔细细的审视着她,半晌敛去魂压,她对着彩凤招招手,两人窜进高高的树丛中去,只留龚老师一个急的在树下只转圈圈。

龚老师等了半晌不见人影,急的大声喊道:“佳瑜引我来此,请您出手相救!那孩子也是凤凰。”

下一瞬,龚老师猛地向后撤一步,小丫头眨眼间就来到她面前,目光灼灼:“火凤吗?着急了变白飞冰块的?”

“就是他!”龚老师忙不迭的点头。

小丫头一噘嘴,一屁股落在龚老师怀里,向外一指命令:“带我去找他!臭肥啾!欠我的猫耳朵还没给我呢!”

龚老师也来不及细问,抱着小丫头就向梧桐林外飞去。

 

一号院里,龚老师坐在石桌旁边呼噜噜喝茶,院子四周围了一圈的人,院里坐不下的干脆直接蹲房顶。大家都不错眼的盯着东厢的房门,石凯、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几个小的甚至还去扒窗户,可惜刚开了一点缝隙,就被糊了一脸的梧桐叶子。

日上当头再到午后黄昏,等不住的小孩儿们已经四仰八叉躺了一房顶,年长的几个倒是还算稳当的坐在院子里,只除了王凯背着手在院里转圈圈踱步,看的黄子和梁朋杰几个更是头晕了,最后圣权和石凯大着胆子把人摁到石凳旁边。

“凯锅,我要被里搞晕坨了!”

王晰立刻顺势塞人手里一杯凉茶,让人冷静冷静。

“吱嘎——”

东厢的门可算开了,王凯看着开门的人“腾”的一下站起来。

廖佳琳脸色依旧苍白,脚步还有些虚浮的走出来,对着龚老师恭敬一拜。

“多谢山鬼斗罗救命之恩,日后定当竭力相报!”

龚老师把人扶起来,下一瞬彩凤出现,落在廖佳琳的手边,亲昵的蹭他。

“深深那边有老廖,你安心养伤,有什么事随时找我。”

龚老师拍拍他的手臂,带着尚老师和黄老师先走了,彩凤扑腾腾围着他飞了一圈,就追着龚老师离开了。

其他人围上来,黄子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:“佳…佳琳哥…你没事了吧?”

“没什么事了,多谢各位兄弟鼎力相救了!”

廖佳琳同样深深一拜,被身边的圣权连忙一扶:“应该的应该的,都是兄弟。”

王凯看着额角尚挂着虚汗的人,走到人身边,不着痕迹下了送客令,王晰和李琦还有川子对了个眼神,也帮着把其他人送走了。

“谢谢。”

廖佳琳捏着王凯的衣袖,小声的道了一句谢。

王凯毫不客气的长臂一伸,揽上人的肩膀就要把人往屋里带,却被廖佳琳拒绝了。

“丫头救我耗了不少心气,让她好好歇一会,我在院里坐坐。”

王凯皱着眉把人扶到桌边:“你还没痊愈,不嫌弃的话去我那屋住吧,我晚上去跟晰仔挤挤。”

“不了,丫头还小,睡相也老实,晚上我回去睡就好了。”

王晰和李琦从外边回来,川子送小虎去了,暂时回不来。

李琦凑到廖佳琳身边,盯着人仔仔细细的看着,偶尔还不客气的上手捏捏胳膊捏捏脸的。

“琦琦你干啥玩意儿呢?”王晰瞄了他哥一眼,赶紧把人的爪子从小凤凰脸上拍开。

李琦抓了抓自己蘑菇头,傻憨憨一笑:“可算让我见到真的了!还一下见到两个,等廖老师把深深带回来,我也得好好看看他。”

廖佳琳自然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,笑的淡淡往东厢偏了个头:“三个。”

“哈?”

李琦愣了,伸脖子往东厢看:“那小丫头也是啊?”

他抹了一把脸,有些不可置信:“梅溪湖是捅了凤凰窝了吗?一下出来仨!”

廖佳琳淡淡的摇摇头:“只有我,深深和丫头都不是。”

李琦还在好奇的往东厢看:“那深深和这小丫头是什么啊?看着都听厉害的!”

王晰恨铁不成钢的赏了他一烧栗:“深深武魂是海妖,怎么着也不可能是凤凰啊,李琦你喝茶喝傻了?”

“对哦……”

廖佳琳没回,倒是正了脸色道:“其他兄弟可能不是很清楚这些事,还请几位不要大肆传扬。”

“必须滴!琳宝宝你放心,你俩这事我们也是猜的,绝对不出一号院!”王晰认真的点点头。

廖佳琳一愣,哭笑不得:“琳宝宝??这什么鬼称呼呦!”

王晰还没等回复,东厢的门一开,一道小身影蹦出来扑向廖佳琳。

“琳琳~~~我饿了QAQ……”

廖佳琳把小丫头拢在怀里,温柔的把散乱的花苞头打开重新梳好:“那我带你去夜市嗦粉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王凯忍不住出声提醒:“佳琳你昏迷之后,廖老师离开时怕司圣殿来找茬,把学院封闭了,咱们现在出不去。”

“啊?这样啊……”小丫头失落的瘪嘴坐在廖佳琳的怀里。

廖佳琳揉揉她的头:“好啦~别丧了,下回有机会我肯定带你去逛夜市好不?”

小丫头一头埋进人的怀里,不出声了,廖佳琳只能无奈的笑笑,正要再说些安慰的话,就见小丫头从他怀里深出一只小手到他眼前,小手比了个三,然后一个闷闷的声音从怀里发出:

“三对!买三对猫耳朵发卡才行!”

“好好好,都依你~”

李琦戳了戳廖佳琳怀里的藏头“鸵鸟”:“梅溪湖食堂的筒骨粉也好吃,我带你去吃啊!”

“鸵鸟”点点头,看的几人好笑不已,太可爱了!

廖佳琳抱着小头就要站起来,结果王凯一伸手先把小丫头从他怀里抱了过去。看着小丫头和小凤凰如出一撤的困惑,王凯轻笑一声:“你还没好利索呢,这丫头我来抱吧~”

看着前边抱着丫头的王凯和身边不自觉勾着他手臂的廖佳琳,王晰和李琦对视一眼:

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柜汉三回来了!!!!

求评论!!!!求三连QAQ~

开放点梗!!!!

评论(31)
热度(1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随时长眠不醒的木巨 | Powered by LOFTER